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征集“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主题书法作品
来源:江苏书协   2020-02-02 15:20:00
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将举行“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主题书法作品征集活动,号召全省书法工作者创作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灾”为主题的书法作品,以书法的艺术形式为抗击疫情贡献江苏书法界的力量!

  当前,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武汉及全国的疫情,习总书记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文联关于创作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的优秀文艺作品的工作部署,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将举行“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主题书法作品征集活动,号召全省书法工作者创作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灾”为主题的书法作品,以书法的艺术形式为抗击疫情贡献江苏书法界的力量!

  作品要求:

  1、内容: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灾为主题。诗、词、曲、赋、联、文等体裁不限。

  2、书体、形式、字数均不限。

  3、作品需注明书体、释文、作者姓名、个人简介、联系方式等。

  投稿方式:

  请将投稿作品电子图片发送至邮箱:jsssfjxh@163.com。

  请自行拍摄作品图片,拍照时尽量保证作品平整,确保图片质量清晰。投稿时可辅以短文,内容为作者对此次疫情的所见、所思、所感。

  收到稿件后,优秀作品将在江苏书协微信公众平台推送,感谢您的参与!

  江苏省书法家协会

  2020年1月30日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