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涟水足迹.小康之路”摄影展征稿启事
来源:江苏省摄协   2020年09月18日10:58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展示涟水县聚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取得的突出成就,描绘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现实模样,充分呈现涟水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特举办“涟水足迹.小康之路”摄影展(赛)。

《美丽红窑 幸福家园》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展示涟水县聚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取得的突出成就,描绘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现实模样,充分呈现涟水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特举办“涟水足迹.小康之路”摄影展(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江苏省摄影家协会

中共涟水县委宣传部

涟水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协办单位:涟水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涟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淮安市摄影家协会

涟水县摄影家协会

二、征集内容

全面征集“十三五”期间涟水县脱贫攻坚工作在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基础设施、组织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涟水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特别是新农村建设以及农房改善的摄影作品,鼓励以点带面、新旧对比、富有故事性的作品,应征作品应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时代性。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8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四、征稿数量60幅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幅,奖励人民币3000元

二等奖:2幅,各奖励人民币1500元

三等奖:3幅,各奖励人民币800元

入选奖:54幅,各奖励人民币400元

获奖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可按江苏省摄影家协会的规定积分,作为加入江苏省摄影家协会的条件之一。

六、征稿细则

1.广大摄影家、摄影工作者、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投稿数量不限;

2.投稿作品限2019年1月1日以后创作,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限4-6幅,须标明顺序,每组算一幅。作品必须是客观现实的真实反映,仅允许对影调、色彩进行适度调整及构图的适当剪裁,不得添加、删除、移动画面的任何元素,画面不得添加装饰性边框、作品名、作者等信息,谢绝电脑合成作品。彩色作品转为黑白作品,只允许整体转换。已在各级摄影大赛(大展)中获奖(或展出)的作品谢绝参加。

3.作品必须取材于涟水县境内,并能指明具体拍摄地点。

4.投稿作品要求长边不低于1500像素,文件大小1M以内,文件名请注明:作者+电话+作品名+拍摄地点+拍摄时间。作品获奖后,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作品大尺寸数据文件(JPG文件建议不低于5MB)。投稿者者请务必在接到通知后将获奖作品的源文件及调整后的成品文件(胶片拍摄的请扫描底片)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主办单位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5.主办、承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获奖作品,并可不再支付报酬。

6.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7.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获奖资格。“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风俗的情形。

8.对不符合本次摄影大赛规定的,已获奖的,将取消获奖资格;主办单位有权收回作品稿酬、荣誉证书等,并在媒体上通报。

9.本次摄影展(赛)只接受电子稿件,大赛不收参加费,不退稿,稿件请自留底稿。

10. 作品评选由主办单位组织摄影专家、学者进行评选。

11.本次摄影展(赛)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认同。

七、投稿信箱

邮箱:654694017@qq.com

联系人:陈钢殊

电话:15195337772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