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镇江市摄协召开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
来源:镇江市文联   2020年07月21日09:50
7月18日下午,镇江市摄影家协会召开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市摄协全体理事、监事会、1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镇江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潘仲民参加会议并讲话。

7月18日下午,镇江市摄影家协会召开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市摄协全体理事、监事会、1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镇江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潘仲民参加会议并讲话。

镇江市文联办公室主任洪琦代表文联党组宣读关于聘任副秘书长、增补理事的批复。任国卿同志代表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团做了工作报告;各理事进行了年度述职测评;评选出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根据《镇江市摄影家协会章程》规定程序,会议聘任汪厉、吴国杰为副秘书长,增补选举张梅、吴呈昱、田冰为理事。

会上,镇江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潘仲民讲话,对年初,市摄影工作者积极响应市文联号召,吹响“文艺镇江军”集结号,全力参与抗疫主题创作活动。在镇江市摄影家协会微信公众号连续推出了五期 “抗击疫情 镇江摄影人在行动”专题报道等给予肯定。结合2020年全市文艺工作的重点,强调要在强化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狠抓精品力作、践行德艺双馨、规范协会管理五个方面下功夫。鼓励摄影工作者们立足大局,扎根镇江,以优秀的摄影作品为全市上下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多做贡献。

任国卿主席做了摄协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主要工作情况,部署今年的几项重点工作:一是举办“镇江市第15届摄影艺术展”,二是联合江苏省摄协举办专题摄影影展(赛),三是开展“江河交汇-运河人家”专题采风展览系列活动,四是出版《镇江摄影论文集》,以及组织开展文艺志愿服务等活动。

参会理事开展了年度述职测评,每位理事汇报了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到会理事、监事、会员代表投票选出了2019年度优秀团体会员:丹徒区摄影家协会、句容市摄影家协会;2019年度优秀摄影社团:老干部摄影家协会、江科大摄影家协会;2019年度优秀摄影志愿者服务队:丹徒区摄影家协会志愿者服务队、句容市摄影家协会志愿者服务队;2019年度优秀会务工作者;宋亚军、汪厉、曹丽娟、吴猛、吴强。根据个人申报,按积分高低评选出了2019年度十位优秀摄影家:佘佳虎、丁庆平、王军、钱小平、罗秀龙、武刚、李延平、童来凤、田冰、谷立彬。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