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仲衍书赴邗江区曲艺家协会调研
来源:扬州文联   2021年02月25日16:24
围绕“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第十次文代会、第九次作代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2月24日,扬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再度出发,带队赴邗江区曲艺家协会调研。邗江区文化馆馆长、区曲艺家协会主席杨威虎等陪同调研。

围绕“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第十次文代会、第九次作代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2月24日,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再度出发,带队赴邗江区曲艺家协会调研。邗江区文化馆馆长、区曲艺家协会主席杨威虎等陪同调研。

仲衍书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俊才说唱艺术团培训基地”、邗江区曲协曲艺传承课堂等地,与相关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邗江区曲艺事业发展状况特别是青少年曲艺人才培养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威虎简要汇报了区曲协2018年成立以来在人才队伍建设、平台载体打造、曲艺精品生产等方面的工作。区曲协副主席周倩、祝乐、田红宇和秘书长陈祝武也围绕调研主题畅谈了想法、交流了意见。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