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助学有爱——徐州市青少年艺术协会首期书法公益课走进星光小学荣盛城分校
作者:胡志国   2023年05月24日16:21
书法传承进校园,翰墨书香润童心。5月19日上午,助学有爱——徐州市青少年艺术协会首期书法艺术公益课程培训走进泉山区星光小学荣盛城分校。

书法传承进校园,翰墨书香润童心。5月19日上午,助学有爱——徐州市青少年艺术协会首期书法艺术公益课程培训走进泉山区星光小学荣盛城分校。

首期软笔书法班由星光小学荣盛城分校遴选了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家庭学生参训。开班仪式上,星光小学荣盛城分校校长曹克凡对徐州市青少年艺术协会举办的“助学有爱”公益活动赞许有加,感谢协会开展的这次公益书法课程培训活动,让我们家庭困难的孩子受益,为学校填补了书法艺术教育的空白,学校和协会将一同在“让每一颗星都闪亮、让每一朵花都盛开”的办学道路上携手同行。徐州市青少年艺术协会主席沈鹏,副主席刘孝龙现场向受训学生赠送学习材料,并嘱咐他们材料费、课时费都由协会负担,一定要坚持学、耐心学,用艺术点亮人生,用奋斗实现梦想。徐州市青少年艺术协会理事王桥向学校和受训同学介绍了培训学时、课程安排及授课辅导老师等情况。曹欣茹同学代表10名参训学生发言表态:我们一定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努力练习;一撇一捺学写人,一生一世学做人!

星光小学荣盛城分校副校长种静芝主持了开班仪式。徐州市青少年艺术协会秘书长胡志国,市文学艺术发展中心办公室白连祥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徐州市青少年艺术协会弘扬传承优秀中华传统文化,落实徐州市文联“奋进新征程·文化进万家”文艺惠民行动,助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撑起贫困家庭孩子的艺术梦想,用爱心践行社会责任的扎实举措。协会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不断将助学有爱——徐州市青少年艺术协会艺术公益课程引向深入,走进更多的学校,惠及更多的学生。

责编:福华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