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盐城建市40周年图片展开展
来源:盐城文联   2023年05月22日09:26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旅局主办,市摄影家协会、市美术馆承办的“致敬四十年 光影颂华章”——盐城建市40周年图片展在市美术馆开展。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旅局主办,市摄影家协会、市美术馆承办的“致敬四十年 光影颂华章”——盐城建市40周年图片展在市美术馆开展。

今年是盐城建市40周年。40年来,盐阜儿女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栉风沐雨、砥砺奋进,在改革中寻求发展,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在创新中体现价值,在奋斗中成就事业,谱写了一部自强不息、与时俱进的宏伟诗篇。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盐城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推动从高速度发展到高质量发展的转型蝶变,以经济更繁荣、社会更和谐、生态更优美、人民更幸福的崭新姿态,昂首踏入长三角中心城市群,并收获和持续擦亮世界自然遗产、国际湿地城市两张闪亮的“金色名片”。

本次图片展所选作品,从不同视角采撷了盐城经济社会发展40年来发生的深刻变化,记录了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盐城乘风破浪勇毅前行的铿锵足迹,以“时间印记·起跑”“日新月异·蝶变”“踔厉奋发·腾飞”“厚德向善·风韵”“全景世遗·魅力”“照见未来·奋进”等篇章,多视角、全景式展现了盐城建市4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城市风华。

责编:李笑林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