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百年华章 红色伟迹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报邀请展暨文创产品设计大赛作品展在南通开幕
来源:南通市文联   2021年09月13日11:07
近日,“百年华章 红色伟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报邀请展暨文创产品设计大赛作品展在南通开幕。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顾德华宣布展览开幕,南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平讲话,南通市美协副秘书长、设计艺委会主任马志荣介绍活动情况,参展设计师代表刘慎硙发言,崇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新闻出版局局长管丽琴宣读文创作品获奖名单,开幕式由南通市文联副主席陈国强主持。

近日,“百年华章 红色伟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报邀请展暨文创产品设计大赛作品展在南通开幕。

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顾德华宣布展览开幕,南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平讲话,南通市美协副秘书长、设计艺委会主任马志荣介绍活动情况,参展设计师代表刘慎硙发言,崇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新闻出版局局长管丽琴宣读文创作品获奖名单,开幕式由南通市文联副主席陈国强主持。

为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的重要事件、经典记忆及难忘瞬间,展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通过生动形象的党史文化传播,激励广大党员和民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南通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百年华章 红色伟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报邀请展暨文创产品设计大赛。作品征集工作受到了全国各地设计师及相关专业高校师生的空前关注和广泛参与,共收到投稿作品1300多件。经过专家评审组严肃认真的解读、研究与评审,最终选出入展作品194件,其中海报类作品144件、文创类作品50件。文创作品评出金奖1件、银奖3件、铜奖6件。

本次展览除了海报设计作品,还特别加入了文创设计作品版块,设计师们精心设计,把丰富的党史文化、红色文化融入形式多样的文创产品设计中。

(陈 霞)

责编:王紫荆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