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挥春送福 染翰迎祥”——无锡市文联开展网上送福送春联活动
来源:无锡文艺界   2021年01月22日08:38
1月21日,无锡市文联携手“灵锡”APP,举办“挥春送福 染翰迎祥”网上送福送春联活动,为广大市民的生活增添浓浓的年味和喜庆。“文艺进万家”是无锡市文联文化惠民的品牌项目。多年以来,市文联开展的迎春节送福送春联下基层活动深受广大市民欢迎。

1月21日,无锡市文联携手“灵锡”APP,举办“挥春送福 染翰迎祥”网上送福送春联活动,为广大市民的生活增添浓浓的年味和喜庆。“文艺进万家”是无锡市文联文化惠民的品牌项目。多年以来,市文联开展的迎春节送福送春联下基层活动深受广大市民欢迎。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的活动采取书法家分批书写“福”字、春联,在“灵锡”APP主页,以抽奖、邮寄的形式向广大市民送福送春联。今天是活动的第一天,50件精美的“福”字、春联作品很快发放完毕,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活动期间,每天都将送出50件“福”字、春联作品。

活动时间

2021年1月21日—2月6日

参加方式

活动期间,每天可登录“灵锡”APP,点击主页上的滚动图片,参加“喜迎春节”文化知识竞答活动,答对3道题者,将有机会获得我市书法名家亲笔题写的成套福字、春联作品(福字一件、春联一副)。每日上午9点钟活动开启,每日限前50名,送完为止。答对题目者在题目结束页面留下“姓名、地址及联系方式”,作品将在三日内快递寄发。所赠福字、春联均为书法家手书作品,发放时为随机发放。活动期间,同一个ID只能领取一次。

撰写春联福字的书法家名单

孙 璘李春泉査理达程 伟郁 枫

耿明霞鹿守璋何 勇庞现军张永锋

蒋振宇夏 俊顾大可萧子君周建明

许 达方 芳蒋君慧武宝民 顾志杰

赵 坚杭洪祥袁 祺刘 研邹小新

单公俊巫忠兴马国忠刘 芳周 燕

严春亚萧 惠陆维跃 庄丽艳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