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八一前夕,海州书协走进连云港离职干部休养所
来源:连云港文艺圈   2020年07月31日18:04
7月28日下午,海州区书法家协会一行16人来到江苏省军区连云港离职干部休养所,用笔墨致敬部队官兵。

7月28日下午,海州区书法家协会一行16人来到江苏省军区连云港离职干部休养所,用笔墨致敬部队官兵。

干休所领导感谢区书法家协会在八一前夕送来宝贵的精神食粮,并热情地向区书法家协会一行介绍了干休所的情况。他们秉持:“为功臣养老,替组织尽孝;今日孝人,明日人孝”的服务理念,让革命前辈度过幸福晚年。他们还介绍说:有一位老阿姨,80岁学弹钢琴,90岁学书法。最大年龄102岁,平均年龄91岁。曾参加抗美援朝的老革命至今精神状态很好,积极自主锻炼。

老革命们乐观的生活态度让区书法家协会一行倍感鼓舞。他们纷纷拿起手中的毛笔为他们书写:福寿康宁、浩然正气、知足常乐、鹤发童颜等祝福。本次活动加深了年轻书法人对革命前辈和军人的崇敬。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