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扬州市文联召开主席团会议
来源:扬州文联   2020年07月31日09:03
7月28日下午,市文联召开主席团会议。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主持会议,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红林、吴乃怀,市文联兼职副主席: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总台)副台长王永,扬州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周启云,广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鸿钧,扬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夏峰以及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汤旭东等参加了会议。

7月28日下午,市文联召开主席团会议。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主持会议,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红林、吴乃怀,市文联兼职副主席: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总台)副台长王永,扬州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周启云,广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鸿钧,扬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夏峰以及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汤旭东等参加了会议。会议向市文联主席团汇报了市文联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今年,市文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指导下,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以打响“文艺战疫”为重点,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繁荣创作、服务人民,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在加强政治建设、凝聚文艺界思想共识,发挥文艺担当、团结“艺”心战疫情,积极开展活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精心打造平台、助力文艺事业发展,强化组织管理、促进协会规范化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主席团各位主席对文联上半年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半年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为市文联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供了有力支持。最后,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对会议情况作了总结,同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集思广益起草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二是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城三都”建设等主题开展好各项活动;三是充分发挥“党员之家”阵地作用,打响“红色文艺”党建品牌;四是进一步促进协会规范化管理;五是继续加强文艺精品创作,建强文艺人才队伍。市文联将凝心聚力,带领文艺界为建设文化强市、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