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江苏省文联机关新春联欢会在艺术剧场举行
2023年01月19日16:35
红梅迎雪放,玉兔踏春来。1月18日,在农历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023年省文联机关新春联欢会在艺术剧场举行。省文联主席章剑华,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水家跃,省文联领导刘旭东、刘轩明、黄俊、骆朗和省文联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红梅迎雪放,玉兔踏春来。1月18日,在农历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023年省文联机关新春联欢会在艺术剧场举行。省文联主席章剑华,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水家跃,省文联领导刘旭东、刘轩明、黄俊、骆朗和省文联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中国文联的指导下,在全省文艺家的支持下,省文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展现新形象。

联欢现场,大家各展所能,歌曲、朗诵、相声、魔术、舞蹈、钢琴等应有尽有,台上台下亲密互动,其乐融融。省音协濮中翌、省视协李璇璇主持联欢会。

全体干部职工合唱的《同一首歌》

伴随着青年歌唱家巫海侠带来的歌曲《春到江南》,联欢会拉开了序幕。

歌曲《春到江南》 巫海侠

省民协唐鹏的钢琴演奏《茉莉花》《少女的祈祷》,奏出了文艺助力乡村振兴的时代使命。

钢琴演奏《茉莉花》《少女的祈祷》 唐鹏

省舞协韩乔宇、胡梦蝶的舞蹈《芳华》,展现了青年干部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用理想和追求写就青春芳华的风采。

舞蹈《芳华》 韩乔宇、胡梦蝶

省现代美术馆潘永斯表演的蒙古族民歌《赞歌》,为省文联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点赞。

蒙古族民歌《赞歌》 潘永斯

事业部王玉海、省现代美术馆袁传慈、省文化交流中心许鹏、办公室王磊带来了琴、舞、拳的联袂表演《李白·秋风词》《酒狂》《陈氏太极展示》,力与美相融、动与静相宜,为大家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李白·秋风词》《酒狂》《陈氏太极展示》 王玉海、袁传慈、许鹏、王磊

知名魔术师曹秋子表演的《花语新春》,带大家领略了一段神奇的魔幻之旅。

《花语新春》 曹秋子

省评协衡正安的口琴表演唱《白毛女》,唱功精湛、精彩绝伦。

口琴表演唱《白毛女》

组联部高波、高晓庆,省音协濮中翌,省视协李璇璇,办公室童琛的原创诗歌朗诵《致祖国》,歌唱亲爱的祖国,赞颂伟大的时代。

原创诗歌朗诵《致祖国》 高波、高晓庆、濮中翌、李璇璇、童琛

省文化交流中心许鹏带来了独舞《万疆》,为时代而舞,为人民而舞,尽情展现民族舞蹈古风魅力。

独舞《万疆》 许鹏

著名笑星陈峰宁表演了精彩的单口相声《金陵趣事》,逗得大家前仰后合。

单口相声《金陵趣事》 陈峰宁

省音协赵彤、濮中翌、蒋雨薇,办公室周峰、任雨风带来的歌曲串烧《我是歌手》,迅速点燃现场气氛,获得阵阵掌声。

歌曲串烧《我是歌手》 赵彤、濮中翌、蒋雨薇、周峰、任雨风

在全体干部职工合唱的《同一首歌》中,2023年省文联机关新春联欢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濮中翌、李璇璇主持联欢会

大家纷纷表示,新春联欢活动增加了节日气氛,丰富了文化生活,汇聚了团结的力量。新的一年,大家定将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奋力开创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新局面。

责编:李笑林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