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第三届“江苏省文艺大奖•摄影奖”获奖者作品展暨颁奖仪式将于4月22日举行
来源:江苏省摄协   2021年04月13日16:36
第三届“江苏省文艺大奖•摄影奖”颁奖仪式暨获奖者作品展开幕式,定于2021年4月22日上午10:00在江苏省文联二楼艺术剧场隆重举行。

广大影友:

备受关注的第三届“江苏省文艺大奖•摄影奖”,经过省内外专家评委严格、规范、公平、公正的初评和终评,最终评选出摄影奖获奖者15名(纪录摄影类6人、艺术摄影类7人、商业摄影类1人、摄影理论类1人),提名奖获奖者10名(纪录摄影类4人、艺术摄影类5人、摄影理论类1人)。

第三届“江苏省文艺大奖•摄影奖”颁奖仪式暨获奖者作品展开幕式,定于2021年4月22日上午10:00在江苏省文联二楼艺术剧场隆重举行。作品展览地点:江苏省现代美术馆1号展厅(南京市建邺区梦都大街50号),展期:4月22日—5月4日。

本次展览将集中展出23位摄影创作类获奖者的部分摄影作品。透过这些图片,我们可以感受到摄影在反映经济社会发展、记录时代前进步伐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传播价值,以及摄影艺术特有的光影魅力。

届时,诚邀广大影友光临同贺!

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江苏省摄影家协会

2021年4月13日

开幕式时间地点:

4月22日上午10:00

江苏省文联二楼艺术剧场

展览展厅及展期:

江苏省现代美术馆1号展厅

4月22日—5月4日

地址:

南京市建邺区梦都大街50号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