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第十三届中国旅游电视周扬州开幕
来源:《中国艺术报》   2020年10月28日08:56
10月26日晚,在扬州电视台演播大厅,以“沉浸式戏剧”方式,通过讲述厨神和厨娘来扬旅游后决定落户于此,并把美食带到扬州的故事,开启了第十三届中国旅游电视周暨第二届大运河文化国际电视周开幕式。整台演出包含歌舞、杂技、魔术、说唱、美食现场展示等多种形式,展现了扬州深厚的人文底蕴和迷人的城市风采。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胡占凡,中国视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高健等出席开幕式。

本报扬州讯(记者吴月玲)10月26日晚,在扬州电视台演播大厅,以“沉浸式戏剧”方式,通过讲述厨神和厨娘来扬旅游后决定落户于此,并把美食带到扬州的故事,开启了第十三届中国旅游电视周暨第二届大运河文化国际电视周开幕式。整台演出包含歌舞、杂技、魔术、说唱、美食现场展示等多种形式,展现了扬州深厚的人文底蕴和迷人的城市风采。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胡占凡,中国视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高健等出席开幕式。

中国旅游电视周由中国视协主办,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这是电视周第二次在扬州举办。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报送的305部旅游电视作品参与最佳荣誉的角逐,最终产生了最佳作品15部、优秀作品28部、好作品58部,最佳旅游电视节目主持人1人、优秀旅游电视节目主持人3人。

中国旅游电视周为期3天,期间将举行专家论坛、世界美食之都采风行直播活动、世界美食之都主题曲发布、青年编导主播训练营、“送欢乐下基层”等系列活动。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