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江苏省文艺家协会会员网络服务系统询价采购公告
2022年11月18日10:39
根据省文艺家协会会员信息服务管理和信息共享需求,升级研发Linux平台“江苏省文艺家协会会员网络服务系统”,并在江苏文艺网和江苏文联微信公众号增设“会员信息”服务与查询端口,实现既面向会员进行线上服务,又面向社会公众查询的功能。项目于2023年1月底前完成。具体系统功能和技术指标见附件。

项目名称:江苏省文艺家协会会员网络服务系统

预算金额:9.3万元

采购方式:询价

采购需求:根据省文艺家协会会员信息服务管理和信息共享需求,升级研发Linux平台“江苏省文艺家协会会员网络服务系统”,并在江苏文艺网和江苏文联微信公众号增设“会员信息”服务与查询端口,实现既面向会员进行线上服务,又面向社会公众查询的功能。项目于2023年1月底前完成。具体系统功能和技术指标见附件。

公告时间:11月18-22日

申请材料提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文件袋须密封,封口处盖章):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2、价格清单。所有材料于2022年11月23日17时前,寄(送)至南京市梦都大街50号省文联组联部539办公室。

现场询价会:若有至少三家参与询价单位,公告期结束一周内,省文联将召开现场询价会。现场询价会由省文联办公室、机关纪委、组联部和部分协会派员出席,在省文联机关纪委监督下,现场开启价格清单密封件。省文联确认参与各比价单位价格,最低价者拟中标。省文联办公室、机关纪委、组联部部分协会在中标确认书中签字。省文联对中标结果在江苏文艺网进行公示。

若少于三家询价单位,则不召开询价会,省文联内部商议包含指定供应商在内的解决方案。

其他事项:按照中标价与中标单位签订采购合同,按照合同约定给付费用。

采购人信息

名称: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南京市梦都大街50号

联系方式:高波 025-83572010

附件:省文艺家协会会员网络服务系统功能和技术指标

责编:李笑林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