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巡察公告
来源:江苏省文联   2019-11-15 14:55:00
根据江苏省文联党组安排,省文联巡察工作组将于11月15日至11月29日,对江苏省文联办公室、组联部和江苏省舞蹈家、摄影家协会以及江苏省文化交流中心进行巡察。

  根据江苏省文联党组安排,省文联巡察工作组将于11月15日至11月29日,对江苏省文联办公室、组联部和江苏省舞蹈家、摄影家协会以及江苏省文化交流中心进行巡察。巡察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办公室、组联部、省舞协、省摄协、省文化交流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执行党的文艺方针和党组重点工作部署、荐人用人、整治“四风”突出问题、执行党规党纪、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期间,巡察组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主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方面处理。巡察组值班电话:025-83572097、18112993256(接听时间为08:30时至17:30时);邮政信箱:南京市梦都大街50号省文联机关纪委(邮政编码:210019);电子邮箱:jsswljgjw2097@163.com;接访地点:江苏省文联机关纪委。信件直接投递箱设在江苏省文联办公楼一楼大厅。

  特此公告。

                               江苏省文联党组巡察组

                                 2019年11月15日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