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京口“迎新”摄影展亮相年后第一会
来源:镇江文联   2021年02月22日16:02
2月19日上午,参加京口区产业强区暨项目招引突破年动员大会的500多名与会者,在会议现场集中观看了京口区“迎新”摄影展。

2月19日上午,参加京口区产业强区暨项目招引突破年动员大会的500多名与会者,在会议现场集中观看了京口区“迎新”摄影展。面对一幅幅精美的图片,特别是全区2020年项目绩效提升行动的显著成果被定格为一个个精彩瞬间,区委书记徐申锋对此予以肯定,他说“令人倍感振奋和自豪”;区长贾敬远直言“充分体现了阶段性成果”;区委副书记王为华也认为“感染力很强,拍得很好”。

作为2021年“文·联万家”主题活动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图说‘京’彩”的重要内容,此次“迎新”摄影展是在镇江市文联和京口区委宣传部指导下,由京口区文联主办、京口区摄影家协会和京口文化艺术中心承办。展出的180多幅图片,从“战疫时刻”“产业强区”“温情社会”“满眼风光”四个方面,反映了京口区2020年方方面面取得的成就。

 

 

 

 

摄影展自1月1日在京口文化艺术中心展厅集中展出后,先后赴各街道园区、区“两会”现场、区政府机关巡回展出,受到了广泛好评。这次京口区年后第一会以PPT形式重点展出了摄影展的“产业强区”篇,既让全体与会者在会议现场感受到项目招引、建设的火热场景,也是对京口区摄影家协会年度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京口“文艺助力奔跑、文艺服务发展”的一次成果展示。京口区摄影家协会主席谢红星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和动力,组织全区广大摄影爱好者“巧构思、记真情、录实感”,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艺术再现魅力京口的生动发展景象,为奋力开启京口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再做贡献!

(京口区文联)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