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徐州市文联“百人百村行 幸福小康路”活动之走进丰县师寨镇小韩村送摄影
来源: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1年05月27日10:06
日前,徐州摄协按照市文联“百人百村行.幸福小康路”统一部署,联合丰县职工摄协走进丰县师寨镇小韩村开展学党史、感党恩系列活动,送摄影活动受到村民们的称赞。

日前,徐州摄协按照市文联“百人百村行 幸福小康路”统一部署,联合丰县职工摄协走进丰县师寨镇小韩村开展学党史、感党恩系列活动,送摄影活动受到村民们的称赞。

丰县师寨镇小韩村素有“苏北蒜苔之乡”的美誉,蒜苔种植已形成规模化产业,蒜苗、蒜苔为农民铺起了致富路。说起“路”,村民说以前家门口到处坑坑洼洼,遇到雨天泥水一身,别提多难走了,收获的蒜苔无法外运。现如今柏油路铺到家门口,村村都有公交车,蒜苔运输车直接开到地头就可装车外运。前几年村里统一规划,拆旧房建新楼,一排排造型新颖的楼房整齐划一,村里还建了村史馆和公园,亭台楼榭大水车一样都不少,村容村貌赛江南已经成为现实。“现在就需要像你们这样为村民办实事的志愿者,把村民种植的蒜苔发朋友圈扩大销售路径,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致富路,让俺们过上的好日子。”村民们说道。

放下“架子”真心干,摄协志愿者刘成、冯强与村民收蒜苔

市摄协与丰县职工摄协志愿者拍摄小韩村村容村貌。

志愿者参观小韩村村容村貌并组织拍摄。

众人拾柴火焰高,志愿者聚焦丰收的蒜台扩大销售路径。

新建设的小韩村全貌。

村中的公园。

小韩村内景。

村医务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