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江浙沪评弹名票联谊会圆满举行
来源:常州文艺界   2023年11月22日16:10
11月17日,江浙沪评弹名票联谊会在常州市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的卓喜程茶座举办。

11月17日,江浙沪评弹名票联谊会在常州市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的卓喜程茶座举办。活动由常州市曲艺家协会组织,来自江浙沪7个城市的40多位评弹名票和爱好者参加了活动,原上海评弹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秦建国应邀参加。

联谊会上,秦建国老师首先表演了评弹开篇《拷文》和《烂腮胡》,随后来自各地的名票们纷纷上台演出了自己的拿手曲目,包括蒋调、侯调、丽调等多个流派,《玉蜻蜓》《秦香莲》《梨花落》等众多经典曲目,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叫好。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地域特色文化交流,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参加活动的评弹爱好者们纷纷表示,联谊会不仅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更为不同地区评弹爱好者提供了互相学习、切磋技艺的平台。

责编:王紫荆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