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江苏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走进连云港
来源:连云港文艺圈   2021年07月22日08:55
7月19日至7月20日,来自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的10余名艺术家走进连云港,与连云港市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江苏省文联文艺志愿者走进连云港暨“红色旋律”——连云港市文联文艺志愿者进社区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海州、灌南的文艺爱好者,带来了三场精彩演出。

7月19日至7月20日,来自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的10余名艺术家走进连云港,与连云港市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江苏省文联文艺志愿者走进连云港暨“红色旋律”——连云港市文联文艺志愿者进社区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海州、灌南的文艺爱好者,带来了三场精彩演出。省文联副主席、连云港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咏梅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三场演出气氛都十分热烈,很多观众都是从冒着高温而来,艺术家们也深受当地百姓热情的感染,多次走下台和台下的百姓进行互动。连云港市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队表演的开场舞《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赢得了满堂彩,南京市演艺集团歌舞剧院青年声乐演员杨雨蒙、蒋超龙分别演唱了《你是一面旗》、《儿行千里》,江苏省文华奖文华表演奖获得者,南京艺术学院青年舞蹈教师陆品铨的独舞《尔嘎》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欢迎。由江苏省杂技家协会理事、青年杂技表演艺术家包明敏带来的魔术《魔幻之旅》让人目不暇接,国家一级演员、省演艺集团京剧院高飞演唱京歌《大宅门》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还有《奔腾》、《洪湖水浪打浪》、《萨克斯遇上二胡》、《花开中国》、《我的祖国》、《中国喜洋洋》、《就在你身边——志愿者之歌》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文化盛宴。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连云港市文联将陆续举办多项各具特色的艺术活动,不断拓宽文艺志愿服务渠道,把优秀的文艺作品送到人民中去,丰富和活跃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编:王紫荆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