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2020首届“紫金山杯”全国摄影大展
来源:连云港文艺圈   2020年11月16日09:30
为全面展现钟山风景区生态、人文、旅游、休闲、科普五大功能,由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中山陵园管理局共同主办2020首届“紫金山杯”全国摄影大展,热忱欢迎广大摄影工作者、摄影爱好者前来钟山风景区采风创作,踊跃投稿,积极参与。

钟山位于南京城东,自古被誉为“江南四大名山”之一,有“钟山龙蟠”之美誉。钟山于山、水、城、林浑然一体,自然景观丰富优美,文化底蕴博大深厚,中山陵景区、明孝陵景区、灵谷景区等三大核心景区分布着各类名胜古迹200多处,其中,世界文化遗产1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6处,是“国家风景名胜区”、“AAAAA级旅游景区”。

为全面展现钟山风景区生态、人文、旅游、休闲、科普五大功能,由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中山陵园管理局共同主办2020首届“紫金山杯”全国摄影大展,热忱欢迎广大摄影工作者、摄影爱好者前来钟山风景区采风创作,踊跃投稿,积极参与。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

中山陵园管理局

协办单位:

江苏省摄影家协会

南京市摄影家协会承办单位:南京钟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中摄协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影像中国网www.cpanet.cn

征稿主题

围绕南京钟山风景区有关生态、人文、旅游、休闲、科普功能定位的优秀摄影作品均可。

截稿时间

2021年3月31日

(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荣誉设置

入选作品100幅(不收组照),稿酬每幅人民币500元。

入展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可按中国摄影家协会之规定累计申请入会积分。

本活动的入展作品稿酬由南京钟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向入展作者进行给付,并代缴代扣个人所得税。

征稿细则

1.投稿作品须取材于南京钟山风景区内,创作时间须在2019年以后,鼓励有创意及美好寓意的作品。

2.仅限单幅作品投稿,彩色、黑白作品不限。拍摄内容须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应具备南京钟山风景区有关生态、人文、旅游、休闲、科普五大功能的特征元素。

3.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投稿者应承担由其稿件及投稿行为所引发的一切后果与责任。

4.评委会对来稿进行评选,拟入选作品将在影像中国网www.cpanet.cn上进行为期七日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5.入展作品将在影像中国网www.cpanet.cn上刊发。钟山风景区网站、微博、微信会选择刊登。

6. 作品入展后,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作品原数据文件,用于展览或画册制作。作者请务必将数码拍摄的数字文件(胶片拍摄的请扫描底片)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主办单位提交,逾期不能按要求提供原始文件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展资格。

7. 本次摄影展览活动不收投稿费,不退稿。对于所有入选作品,主办、承办方有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相关规定使用作品。

8. 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投稿须知

本次摄影展览通过以下平台征集作品,请选择其中一种方式投稿,重复投稿视为无效。

1.影像中国网:

登录影像中国网www.cpanet.cn点击“我要参展”2020首届“紫金山杯”全国摄影大展(点击进入)注册并上传;投稿作品应为jpg格式,图片统一调整为长边1000像素,且图片大小不超过2M。

2.开问网:

登录开问网(Web、APP、小程序均有),搜索首届“紫金山杯”全国摄影大展,在本影展主页上报名、投稿;投稿作品须含图片,单张照片长边需大于1000像素,大小不超过2M。

3.钟山风景区:

网站:www.zschina.org.cn

微信: 南京钟山风景区

微博:@南京钟山风景名胜区(投稿时请标注2020首届“紫金山杯”全国摄影大展)

【注】:以上征稿平台不可重复投稿。

咨询电话:010-65598095、010-65134004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