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11月30日截稿|第五届“大美宿迁”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来源:江苏摄协   2020年06月12日14:20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为反映宿迁市在全面小康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宿迁群众的奋斗历程,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中共宿迁市委宣传部、宿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宿迁日报社、宿迁市广播电视总台决定联合举办第五届“大美宿迁”摄影大赛,现面向社会征集摄影作品: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为反映宿迁市在全面小康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宿迁群众的奋斗历程,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中共宿迁市委宣传部、宿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宿迁日报社、宿迁市广播电视总台决定联合举办第五届“大美宿迁”摄影大赛,现面向社会征集摄影作品:

  一、活动主题

  我的奋斗 我的小康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以收到电子邮件时间为准)

  三、作品内容

  作品以建设全面小康社会为主题,反映宿迁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文化艺术、科技教育、旅游风光、生态环境、百姓民生等方面发生的新变化、展现的新面貌、焕发的新气象。分为“我的奋斗”“我的生态家园”“我的康居梦想”“我的幸福生活”四个部分,分别展现全面小康建设、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建设进程中的奋斗场景,加强生态环境建设保卫蓝天碧水,改善城乡居民住房条件,小康幸福生活等。

  四、投稿要求

  1.作品必须取材于宿迁市境内,鼓励2020年以来新创作的摄影作品,历届相关摄影大赛获奖作品不得参赛。2.作品文件为JPEG格式,每件作品文件大小不小于5MB。参赛照片彩色、黑白均可,题材风格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4—6幅),投稿数量不限。作品不能随意改变主要画面的元素和以移花接木的手法改变创作主题,但在色彩、亮度、饱和度方面可作适当调整。3.仅限实名制网络投稿,投稿人需打包发送作者信息、作品说明2个word文档和照片电子稿,压缩包命名为“第五届“大美宿迁”摄影大赛+姓名+手机号”。作者信息包括身份信息和通讯地址(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工作单位或家庭住址),作品说明50字左右,作品采取统一格式命名:作者真实姓名+手机号码+作品名称+拍摄地点(如:王永13898761234《梦想》市经济开发区)

  五、投稿方式

  投稿作品请发送至邮箱:327167121@qq.com,联系人:王先秀,联系方式13515297872。

  六、奖项设置

  大赛分为专业组和手机组,分别进行评选。专业组设一等奖2名,奖金各10000元;二等奖4名,奖金各6000元;三等奖6名,奖金各3000元;入选奖48名,奖金各1000元。手机组设一等奖2名,奖金各3000元;二等奖4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6名,奖金各1000元;入选奖18名,奖金各500元。收藏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其中专业组获奖作品将获得江苏省摄影家协会相应积分。

  七、特别说明

  1.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退稿。2.主承办单位有权将获奖、入选作品用于相关的活动宣传、画册制作、登报、展览等用途,不再另付稿酬,同时主承办单位拥有作品永久使用权,作者拥有署名权。3.投稿者对其作品具有独立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涉及法律等相关责任作者自负。

  第五届“大美宿迁”摄影大赛组委会

  2020年6月12日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