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图片3.jpg
姓名:沙雪芬 性别:女
工作单位:南通市少年杂技团
职务:南通市少年杂技团副团长
图片3.jpg
姓名:沙雪芬
性别:女
工作单位:南通市少年杂技团
职务:南通市少年杂技团副团长
参与主创的杂技剧《海上生明月》 、魔术《变鸽子》 、魔术《梅花三弄》在“金手杖”奖、中国西湖魔术大赛、中国上海国际魔术比赛、文化部文华大奖、中国杂技金菊奖获五金一银两铜佳绩,获得江苏省舞台艺术精品工程提名奖,江苏省首届杂技作品比赛晚会类金奖。

  1974年2月,沙雪芬进入如东杂技学校学习杂技。表演的杂技《顶碗》曾获江苏省首届杂技比赛金奖,并在《转碟》、《车技》、魔术《变衣》节目中任主要演员。她担任领队或舞台监督,在国内参加了很多大型演出,每年都要演出200多场。沙雪芬曾获“中国文化年.锦绣江苏演出”荣誉证书、“第四届尼迫尔中国节承办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中国杂技家协会授予德艺双馨会员称号。

执教的节目“双人顶碗”于1993年获全国第二届“新苗杯”杂技比赛铜奖;并同时获得文化部颁发的“优秀教师奖”。

1994年3月她所执教的杂技节目“双人顶碗”获全国杂技比赛华东赛区二等奖;

1999年参加江苏省杂技比赛获金奖;

2000年参加“金狮奖”第五届全国杂技比赛获华东地区二等奖。参与主创的杂技剧《海上生明月》、魔术《变鸽子》、魔术《梅花三弄》在“金手杖”奖、中国西湖魔术大赛、中国上海国际魔术比赛、文化部文华大奖、中国杂技金菊奖获五金一银两铜佳绩,获得江苏省舞台艺术精品工程提名奖,江苏省首届杂技作品比赛晚会类金奖。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