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于丽娟.jpg
姓名:于丽娟 性别:女
工作单位:苏州市文化馆
职务:原副馆长
于丽娟.jpg
姓名:于丽娟
性别:女
工作单位:苏州市文化馆
职务:原副馆长
苏州市舞蹈家协会原主席,中华少年舞团副团长,江苏省舞蹈家协会顾问。

苏州市舞蹈家协会原主席,中华少年舞团副团长,江苏省舞蹈家协会顾问。

编导的《担鲜藕》在文化部举办的全国全国民族民间音乐舞蹈比赛中,荣获创作一等奖。编导的《春满秧田》全国民族民间音乐舞蹈比赛获三等奖;首届江苏省音乐舞蹈节一等奖。编导的群舞《苏韵》在文化部举办的全国第十届“群星奖”舞蹈比赛中获银奖。编导的舞蹈《姑苏女》在文化部举办的全国第四届“群星奖”评奖中荣获银奖。编导的舞蹈《甪直水乡行》荣获江苏省文化厅举办的第八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金奖。创作编导的舞蹈《踩藕》荣获江苏省文化厅主办的首届江苏·中国民间艺术节“江苏省民歌民舞民乐大赛”金奖。《绿野清风》江苏省文联“莲花奖”舞蹈比赛创作一等奖。《中华舞蹈志·江苏卷》编辑部聘请参加国家艺术科学“九五”重点科研项目《中华舞蹈志·江苏卷》苏州市资料条目编纂工作。创作的舞蹈参加08年北京奥运会演出;2010年上海世博会演出。担任文化部派出埃及出访文化交流演出,苏州市政府派出韩国、新加坡、法国文化交流总导演。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