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江苏省舞蹈家协会
来源:江苏省文联   2018-08-27 09:40:00
江苏省舞蹈家协会(下简称江苏省舞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江苏省舞蹈家自愿组织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性、学术性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全省舞蹈家和舞蹈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本协会为中国舞蹈家协会的团体会员、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团体会员,对本省各设区市舞蹈家协会负责联络协调、团结引领、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职能。截止2018年7月31日,共有省级会员1000余名,其中全国会员184名。

  江苏省舞蹈家协会(下简称江苏省舞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江苏省舞蹈家自愿组织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性、学术性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全省舞蹈家和舞蹈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本协会为中国舞蹈家协会的团体会员、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团体会员,对本省各设区市舞蹈家协会负责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职能。截止2018年7月31日,共有省级会员1000余名,其中全国会员184名。

 江苏省舞蹈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名单

刘仲宝 省舞协主席

张俊 省舞协副主席

杨莉莉 省舞协副主席

李春燕 省舞协副主席

许薇 省舞协副主席

陈春华 省舞协副主席

吴凝 省舞协副主席

江苏省舞蹈家协会第七届主席团名单 

刘仲宝 省舞协主席

陈慧芬 省舞协副主席

胡春田 省舞协副主席

张 俊 省舞协副主席

张晓苏 省舞协副主席

江玲 省舞协副主席

于丽娟 省舞协副主席

李坚 省舞协副主席

杨莉莉 省舞协副主席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