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扬州市文联召开上半年各县(市、区)文联工作座谈会
来源:扬州文联   2020年08月07日09:32
7月30日,扬州市文联召开上半年各县(市、区)文联工作座谈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红林、吴乃怀,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汤旭东及各县(市、区)文联主席、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7月30日,扬州市文联召开上半年各县(市、区)文联工作座谈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红林、吴乃怀,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汤旭东及各县(市、区)文联主席、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仲衍书主持。

会上,各县(市、区)文联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并进行了交流探讨。上半年,各县(市、区)文联在各地党委政府的领导及扬州市文联的指导下,团结引领广大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紧扣时代主题,聚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中心工作,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展现了文艺界的情怀和担当。下半年将继续凝心聚力、主动作为、精准服务,推进各地文艺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