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百年辉煌,书写情怀——吴江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全区职工书法大赛作品展开幕
2021年07月23日10:10
针对作品需要改进和提升的地方,吴江区文联和书协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和建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书法技艺和创作水平。

笔歌墨舞庆盛世,翰逸神飞颂党恩。7月20日,由吴江区委宣传部、吴江区总工会、吴江区文联主办,吴江区书协、吴江区工人文化宫承办,东太湖旅游度假区总工会协办的吴江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全区职工书法大赛作品展在区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开幕。

吴江区文联主席孙俊良、党组书记凌芬、副主席范新巍,吴江区总工会副主席张玉堂,东太湖旅游度假区总工会主席包春娟,吴江区书协主席张志英及部分书协会员、参赛职工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介绍了展览筹备工作,宣布了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并为获奖作者代表颁奖。本次活动还在开幕式后专门增设了优秀作品创作点评交流会环节。获奖代表们发表创作感想,也提出了创作过程中的疑惑点。针对作品需要改进和提升的地方,吴江区文联和书协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和建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书法技艺和创作水平。

展览共展出特邀作品、优秀作品、入展作品71件。展览将持续至7月30日。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