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娄水依依笔墨亲——苏州书法家赴娄东开展拥军、采风及书法研学活动
来源:苏州市文联   2020年07月31日13:33
7月28日,由苏州市书法家协会、太仓市政协书画室、苏州原创读行学堂主办,苏州市书法教育研学联盟、太仓市高式熊艺术馆承办的拥军、采风及“智慧书法”研学活动在太仓举行。

7月28日,由苏州市书法家协会、太仓市政协书画室、苏州原创读行学堂主办,苏州市书法教育研学联盟、太仓市高式熊艺术馆承办的拥军、采风及“智慧书法”研学活动在太仓举行。江苏省书协副主席、苏州市文联副主席、苏州市书协主席王伟林,太仓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其,原苏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沈华等参加活动。

在“致敬最可爱的人一一苏州书法名家走进娄东拥军笔会”活动中,近30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把对军人崇高的敬意化作赤诚的创作热情,创作数十幅有温度、有情怀的书法佳作,彰显军民鱼水深情,点染了绿色军营的精神底色。

当天,苏州市书法教育联盟一行还赶赴新近启用的沪苏通铁路太仓站、江尾海头——刘家港郑和下西洋起锚地、育龙科教设备公司智慧书法课堂等地,围绕“挥写小康之路”“体验古今风”“拓展研学阵地”等主题进行实地考察、采风体验和研学交流活动,进一步丰富研学内容,拓展研学视野。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