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常熟举办“致敬白衣勇士”书画捐赠仪式
来源:苏州市文联   2020-03-19 12:58:00
此次捐赠仪式上,市文联将征集到的13件美术作品、 12件书法作品捐赠给常熟市第一人民医院、常熟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常熟市中医院,以表示我市文艺家对医务人员的崇高敬意和由衷感谢。

  3月13日下午,由中共常熟市委宣传部、常熟市文联主办的“致敬白衣勇士”书画捐赠仪式在常熟市文化馆举行。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常熟市广大医务工作者挺身而出,主动请战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为表示对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的深情礼赞,常熟市文联积极响应中共常熟市委宣传部号召,向常熟市美协、书协发出主题作品征集,受到了文艺家们的积极回应和支持。此次捐赠仪式上,市文联将征集到的13件美术作品、12件书法作品捐赠给常熟市第一人民医院、常熟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常熟市中医院,以表示我市文艺家对医务人员的崇高敬意和由衷感谢。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