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如皋市召开文艺工作交流会
来源:南通文联   2020年05月29日18:04
5月27日上午,如皋市文联召开全市文艺工作交流会议。各文艺家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会员代表以及受表彰会员参加会议。

  5月27日上午,如皋市文联召开全市文艺工作交流会议。各文艺家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会员代表以及受表彰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如皋市“优秀文艺家协会”和“文艺创作优秀会员”、下发了《2020年度文艺精品生产任务书》,各文艺家协会汇报了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并重点就第二届南通文学艺术创作大赛、“五个一”工程奖等重点文艺作品创作生产进度、作品储备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展开交流,对下一阶段的文艺创作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各文艺家协会一要强化沟通协调、做好跟踪服务,在组织好群众性文艺活动的同时,把工作重心向作品创作转移,以繁荣文艺创作、推出文艺精品、冲击权威大奖作为主要工作目标,积极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做好参赛作品主创人员的对接服务,及时协调疏通创作的难题和赌点,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二要强化精品意识、做好打磨提升,组织参赛文艺家投入时间和精力论证作品、打磨精品,邀请专家通过改稿会、点评讲座、研讨会等形式进行对作品提出可行性的优化方案,精雕细琢,反复打磨,力求多出精品;三要强化时点控制,做到有序推进,按照第二届南通文学艺术创作大赛时间部署,严格把握创作进度,切实做到心中有数,按照《如皋市市文联“共享小康新成果深入群众创精品”主题创作活动方案》通知要求,创作完成后通过展演、展览等活动的开展,对本协会会员创作的作品进行展示初评,选送优秀作品参赛,同时为下一轮“五个一”工程奖做好作品储备。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