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奋进新征程•文化进万家” 文艺惠民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3年02月24日09:43
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面繁荣公共文化事业,2月19日,2023年“奋进新征程•文化进万家”文艺惠民行动正式启动。

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面繁荣公共文化事业,2月19日,2023年“奋进新征程•文化进万家”文艺惠民行动正式启动。

当晚19点,活动首场演出在歌舞节目《中国龙,中国鼓,中国娃》中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徐州市曲艺家协会、徐州市云龙区汉城社区、FM93徐州新闻综合广播联合主办。

活动现场,歌曲《我爱你中国》、相声《十分幸福》、徐州琴书《赞徐州》、小品《红色传承》、快书《小段集锦》等10余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

活动现场,演员们用极具徐州本土特色的文化表演,将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以群众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出来,别具匠心,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社区居民韩波女士和邻居们早早来到现场,坐在观众席第一排。她说:“这次演出太好啦,每个节目都很精彩,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演出。”

汉城社区党支部书记朱雅萱表示,社区将在今年开展更多聚人气、惠民生、暖民心的活动。

徐州市曲艺家协会主席李彦泽告诉记者,2023年协会预计将举办二十余场文化惠民活动,他说:“2023年文化惠民行动将以走进万家、服务百姓为宗旨来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

责编:李笑林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