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连云港“新时代颂”摄影主题展创作采风走进东方大港
来源:连云港文艺圈   2022年07月06日08:50
7月4日,连云港“新时代颂”摄影主题展创作活动在连云港港口集团举行。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俞文文;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晓晖、副主席冯宝林、王统庠、任汉诗、江辉等参加活动。市摄影家协会部分骨干成员先后走进东方港务码头、中哈物流基地、港口集团货柜和PSA集装箱码头等地,用镜头聚焦连云港口建设的发展变化,新时代产业工人的风采;以空中视角俯瞰大港连云,用全新的角度,立体化展现港口热火朝天的工作场景,云雾缭绕的美丽山海风光,彰显了连云港市港口建设发展的辉煌成就。

7月4日,连云港“新时代颂”摄影主题展创作活动在连云港港口集团举行。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俞文文;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晓晖、副主席冯宝林、王统庠、任汉诗、江辉等参加活动。

本次“摄影家进企业,展新时代产业工人风采”活动是由市摄协主席团成员牵头,连云港外轮理货有限公司承办的摄影创作活动。该公司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批准,由连云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轮理货有限公司在连云港港口组建的第一家专业性理货机构,是针对航行于国际、国内航线的船舶,在港口装卸货物的过程中,进行清点计数、分清残损、监装监卸、交接签证、提供报告;是有关方面处理海洋航运纠纷、判断经济责任,具有法律效力的重要原始依据。为促进我国对外贸易健康发展、维护进出口客商以及委托方的权益,发挥了港口理货作为第三方公正性的重要作用。市摄影家协会部分骨干成员先后走进东方港务码头、中哈物流基地、港口集团货柜和PSA集装箱码头等地,用镜头聚焦连云港口建设的发展变化,新时代产业工人的风采;以空中视角俯瞰大港连云,用全新的角度,立体化展现港口热火朝天的工作场景,云雾缭绕的美丽山海风光,彰显了连云港市港口建设发展的辉煌成就。

连云港市摄影家协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贯彻落实省摄协九届五次理事会暨2022年全省摄影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开展重大主题摄影活动,为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营造浓厚文化氛围而举办。

以下为本次采风部分作品选登:

摄影:张晓晖

摄影:张晓晖

摄影:冯宝林

摄影:冯宝林

摄影:王统庠

摄影:王统庠

摄影:任汉诗

摄影:任汉诗

摄影:江辉

摄影:张海军

摄影:张海军

摄影:张志远

摄影:张志远

责编:王紫荆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