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2021南京市文联文化惠民名家讲坛(六)
——《杏花春雨江南美》
来源:南京文艺生活   2021年08月27日10:40
2021年,南京市文联持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文艺点亮城市,共筑百年梦圆”为主题,广泛开展“一起来”文化惠民志愿大行动,通过打造“一区一品牌”、“线上线下”惠民讲坛、文艺名家“零距离”三类特色惠民项目,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志愿者播撒文艺火种,传递志愿精神,以满腔热情投身共筑中国梦的火热实践中,用文艺点亮城市,点亮群众幸福生活,凝聚起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全会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部署,2021年,南京市文联持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文艺点亮城市,共筑百年梦圆”为主题,广泛开展“一起来”文化惠民志愿大行动,通过打造“一区一品牌”、“线上线下”惠民讲坛、文艺名家“零距离”三类特色惠民项目,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志愿者播撒文艺火种,传递志愿精神,以满腔热情投身共筑中国梦的火热实践中,用文艺点亮城市,点亮群众幸福生活,凝聚起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

今年惠民讲坛第六讲,由南京市文艺评论家协会邀请著名作家、文艺评论家张永祎为大家带来视频讲座——《杏花春雨江南美》。

张永祎,著名作家、文艺评论家,江南文化学者,曾受邀做客央视中文国际频道(CCTV4)《文明之旅》栏目讲授“梦里水乡江南乡”,曾在南京“市民讲堂”多次讲授文化专题,著有《水做的江南》和巜与我有约》等,系江苏省首届紫金文艺评论一等奖获得者。

责编:王紫荆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