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南京文联积极协助雨花台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南京文艺生活   2021年07月27日10:0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南京市文联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让党旗飘扬在一线、党徽闪耀在一线、志愿红马甲活跃在一线”的号召,第一时间发动党员、干部、职工到防控一线协助基层保障核酸检测任务。

为有效快速阻断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7月21日,南京发布通告开展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南京市文联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让党旗飘扬在一线、党徽闪耀在一线、志愿红马甲活跃在一线”的号召,第一时间发动党员、干部、职工到防控一线协助基层保障核酸检测任务。文联在职人员踊跃报名,短短1个小时,就组建了由22名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2名民主党派人士组成的四支突击队赶赴雨花台区古雄街道驰援。

突击队由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志平带队,一级调研员罗一鸣参加。支援现场,突击队员们积极协助社区开展检测登记、逐户排查、秩序维护和服务保障等工作。7月23日凌晨1点30分,市文联协助保障的4个检测点基本完成首轮核酸检测。

逐户排查

检测登记

服务保障

责编:王紫荆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