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徐州摄协召开六届十九次主席团会议
来源: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1年04月14日13:49

4月11日,徐州摄协召开六届19次主席团会议,学习关于《徐州市文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2021年度任务清单》通知和文联主体工作部署。

摄协主席仇少峰按照“任务清单”向主席团全体成员逐项解读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并提出高要求,强调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聚焦“两高两强”、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组织开展协会重大主题文艺活动,高质量推进文艺精品创作。

按照关于执行《徐州市文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2021年度任务清单》的要求,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仇少峰主席特别强调摄协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决不能流于形式,还需不断提高主席团成员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不断加强联动协商,形成统一领导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格局。

会议还对今年摄协承办的“光影筑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摄影展征集工作展开讨论,成立了该展宣传组、创作组、老照片征集和展览等工作组任务分配,进一步推进了该展作品的征集工作。

摄协主席仇少峰认真领读学习《徐州市文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2021年度任务清单》的要求。

摄协主席仇少峰以协会第一责任人身份签订“意识形态责任书”。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