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南通市文联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南通市文联   2021年04月08日08:46
4月7日,南通市文联机关党支部赴南通市烈士陵园、南通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英烈”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南通文艺高质量发展的昂扬斗志,4月7日,南通市文联机关党支部赴南通市烈士陵园、南通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英烈”活动。

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向烈士默哀,深切缅怀革命英烈,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在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言铿锵回荡,提醒、鞭策着每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铭记使命责任,坚定为党的事业永远奋斗。

全体人员默哀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平整理挽联

机关党支部书记宋红鑫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南通革命纪念馆,跟随讲解认真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以来,为挽救国家民族危亡,南通革命先烈在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旗帜下,前仆后继、艰苦斗争,于苦难中求索、牺牲、奋斗,终至新中国建立的光辉历程。机关同志纷纷表示,经过这场生动的南通革命史教育课,更加坚定了在工作中不畏艰苦,迎难而上,勇往直前的勇气和决心,将赓续革命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推动南通文艺事业迈上新台阶。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