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第四届南通市美术作品大展艺术设计作品展在陆洪小镇正式开幕
来源:南通市文联   2020年10月19日09:15
10月14日开展的第四届南通市美术作品大展设计艺术作品展,非常值得一看。这个周末来陆洪小镇与设计艺术展开一场美丽的邂逅吧……

10月14日开展的第四届南通市美术作品大展设计艺术作品展,非常值得一看。这个周末来陆洪小镇与设计艺术展开一场美丽的邂逅吧……

本次独特的展览形式,既是对传统展陈观念的一种突破,本身也可以成为是一场行为艺术。让艺术与市井相生相融,让设计与生活共同呼吸,这正是设计所希望达到

你将在这场独特的视觉盛宴中,感受自然之美和人文之美的双重叠加,近距离的参与互动,画与景、人和画,观众的身影,也许正是这些艺术作品的二次创作。

 

 

 

 

入展的设计作品以画面与各种独具现代意味的造型木框结构组合,散落装置在小镇东侧广场及沿线街区、河边回廊等各个公共区域。观众在艺术与自然间无限穿梭,欣赏艺术犹如是一场寻美探险记。

 

 

 

这场对话,是给艺术与生活的最高礼遇,也是一场奇妙的体验,是陆洪小镇最美的风景线。

 

 

本次独特的形式,既是对传统展陈观念的一种突破,本身也可以成为是一场行为艺术。让艺术与市井相生相融,让设计与生活共同呼吸,这正是设计所希望达到的目的。

 

 

2020年,五三美术馆入驻崇川区陆洪小镇文化街区,本次展览第一次让设计作品走出馆墙,是一次崭新的尝试,如何让艺术更好地走进生活、服务社会,是其坚持的意义。

第四届南通市美术作品大展艺术设计作品展由市美协设计艺委会和五三美术馆具体承办,共收到100多件申报作品,经过评选78件作品入展,其中9件作品获奖。在展陈方式上,本展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让设计作品走出了馆墙,以户外街区美术馆的创新形式呈现给大家。

 

 

10月14日下午,第四届南通市美术作品大展艺术设计作品展在崇川区陆洪小镇正式开幕。南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平,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国强,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院长邵连、市美协副秘书长、设计艺委会主任马志荣等领导嘉宾、入展设计师代表出席并参观了展览。

本展区展览为期一个月,至11月14日结束。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