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盐城市文联召开10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来源:盐城文联   2020年10月14日09:16
10月9日下午,市文联召开10月份月度工作例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10月9日下午,市文联召开10月份月度工作例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副调研员唐小荣传达了市政府常务会议关于《盐城黄海湿地世遗品牌传播二年行动计划(2020-2021)》的研究情况。大家交流了工作情况。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曙光布置了10月份工作。

党组书记、主席高定指出,9月份,全市文艺活动亮点频现:中国文联2020年青年文艺创作扶持计划项目、江苏省艺术基金项目——原创大型民族音乐剧《华中鲁艺记》成功公演、省美术馆首个在盐工作画家个展杨建生绘画作品展开幕、“鹤乡墨韵迎国庆”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射阳开展、“大纵湖杯”2020盐城首届硬笔书法精品联展在市美术馆成功举办、第十二届江苏省新人书法篆刻作品展我市取得多项成果。对做好10月份工作,他要求一要深处着力,提升文联系统影响。要纵观盐城文艺历史、现状和未来,要研判盐城文艺在全省、全国的位置,建机制、强基层、补短板,狠抓当前,认真规划“十四五”,不断标识盐城文艺高度,全力提升盐城文联系统在全省、全国的地位。二要难处发力,提升文艺工作水平。力求克服编制、场地、经费等诸多困难,凭借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用心中的热度刷新工作的温度,用发展的速度冲刺文艺的高度。三要实处用力,提升文艺人才潜能。文艺人才作为文联第一资源,要倍加关注,悉心关爱。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做到政治上充分信任、思想上主动引导、工作上创造条件、生活上关心照顾,多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加强对文艺工作者的引导和团结,为推动文艺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王紫荆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