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镇江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团结“艺”心战疫情
来源:镇江文联   2020年03月26日16:46
镇江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动员支部党员和市各协会文艺家党员主动作为,抗击疫情。

  镇江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动员支部党员和市各协会文艺家党员主动作为,抗击疫情。

  服务一线织密防控网

  迅速落实上级党组织通知精神,党组领导班子身先士卒作表率,下沉一线送服务,分别带队到社区宣传防疫知识、捐赠防疫物品、指导防控工作。全体党员积极向党组织请战,严守纪律、坚守岗位,认真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织密社区防控网络。

  组织创作提振精气神

  围绕抗疫主题,指导各文艺家协会党支部组织广大文艺家积极创作诗歌、书法、绘画、音乐等作品近1500余件助力防控宣传。同时,走近抗疫一线,用镜头记录最美“逆行者”的动人故事,精心制作战疫海报、视频等作品,提振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精气神。

  引导舆论传播正能量

  面对疫情期间众声喧哗的舆论场,在教育文艺工作者不信谣、不传谣的同时,引导全市文艺工作者坚守文艺初心使命、坚定向党中央看齐、坚信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通过转发权威信息、发表积极评论等举旗亮剑、引导舆论、传播正能量。

  (市文联机关党支部)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