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省文联赴建邺反腐败宣教中心接受教育
净化思想 自我警醒
2021年04月06日10:55
3月31日下午,省文联组织党员干部50余人赴河西建邺反腐败宣教中心接受廉政教育。

3月31日下午,省文联组织党员干部50余人赴河西建邺反腐败宣教中心接受廉政教育。

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序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厅、“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展厅、“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展厅、“忠诚履职、时代先锋”展厅五大版块。大家通过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了解“利剑高悬、警钟长鸣”所蕴含的“扬清风正气,鸣廉政警钟”深刻含义;一桩桩违纪违法行为、一个个典型案例,让党员对反腐倡廉有了更全面的深刻认识,从而促进党员干部强化廉政意识、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

参观后,大家在大屏幕前重温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这次廉政教育参观学习,是一次净化思想、自我警醒的深刻教育,将时时刻刻牢记纪律,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要求。

(吴庆九)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