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小康颂”江苏省师生书法篆刻展在省现代美术馆开幕
2021年01月22日18:13
1月22日,由江苏省教育书法协会主办、省教育学会书法专业委员会、江苏凤凰职业教育图书有限公司联办、省现代美术馆承办的 “小康颂”江苏省师生书法篆刻展在省现代美术馆开幕。

1月22日,由江苏省教育书法协会主办、省教育学会书法专业委员会、江苏凤凰职业教育图书有限公司联办、省现代美术馆承办的 “小康颂”江苏省师生书法篆刻展在省现代美术馆开幕。

省人大原副主任、省文联名誉主席王湛,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水家跃,省政府办公厅原主任、省教育书协会长李一宁,省教育厅原副厅长祭彦加、丁晓昌、朱卫国等出席开幕式。

王湛、水家跃、李一宁、祭彦加、丁晓昌、朱卫国等为展览揭幕。省文联二级巡视员王建,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孙真福,省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刘灿铭,省教育书法协会副会长、南京艺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管向群等在开幕式上致辞。丁晓昌宣读本次书法篆刻展的获奖名单。刘灿铭、省书协副主席金丹为获奖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开幕式由省教育书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夏成满主持。

王湛、水家跃、李一宁、祭彦加、丁晓昌、朱卫国等为展览揭幕

江苏省教育书法协会是江苏省书法家协会的团体会员,多年来一直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广书法教育教学为己任,每年坚持以国家重大的庆典活动为载体,举办公益性书法篆刻展览,为全省文化艺术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领导们参观展览

本次书法篆刻展旨在讴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辉煌成就,集中表达江苏省教育系统师生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喜悦心情,赞颂新时代、传播正能量,弘扬中华书法传统文化。展览共展出180余件作品,涵盖篆、隶、草、行、楷等主要书体和篆刻作品,作者范围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各学段学生和各级各类学校以及部分书法培训机构的教师。

省教育厅有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的领导嘉宾,省文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开幕式。本次展览将展至1月24日。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