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江苏省文联正式开通抖音官方账号
2020年08月24日09:35
8月18日,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官方抖音账号——“江苏文联”正式上线!

“抖”来关注 非常“好看”

江苏省文联正式开通抖音官方账号

8月18日,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官方抖音账号——“江苏文联”正式上线!

“江苏文联”抖音账号将以艺术为本体,主要推送我省各艺术门类的知名艺术家、优秀文艺作品和文艺知识,以此促进文艺交流,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关注:

一、用“抖音”客户端扫描抖音码,点击关注。

二、在“抖音”客户端内搜索“江苏文联”,或输入抖音号“jsswl”,点击关注。

省文联将通过多媒体的联动形成传播合力,有力地促进各类工作的开展和宣传,努力将其打造成为省文联继江苏文艺网、“江苏文联”微信公众号、《繁荣——江苏文化艺术周讯》三大宣传平台后的又一个展示传播窗口。欢迎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投稿。

(马 潇)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