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2020年度中国舞协少儿舞蹈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艺术报   2020年08月12日10:29
8月10日,由中国舞协、江苏省文联、徐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中国舞协少儿舞蹈委员会、江苏省舞协、徐州市文联承办的2020年度中国舞协少儿舞蹈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江苏徐州召开。

本报讯(记者王琼)8月10日,由中国舞协、江苏省文联、徐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中国舞协少儿舞蹈委员会、江苏省舞协、徐州市文联承办的2020年度中国舞协少儿舞蹈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江苏徐州召开。中国舞协主席冯双白,中国舞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罗斌,以及王小燕、王敏等出席会议。

会议对中国舞协少儿舞蹈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介绍了2020年度工作计划。数十名中国舞协少儿舞蹈委员会委员及专家学者围绕少儿舞蹈创作与培训、少儿舞蹈普及工作、舞蹈公益直播课堂等话题展开研讨。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