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江苏省文联党组书记水家跃一行在镇江调研
来源:镇江文联   2020年08月05日16:58
8月4日,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水家跃,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王建,省文联艺术部主任付少武、组联部主任沈际炎等一行7人来镇江调研。镇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孙晓南参加了相关活动。

8月4日,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水家跃,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王建,省文联艺术部主任付少武、组联部主任沈际炎等一行7人来镇江调研。镇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孙晓南参加了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北汽镇江基地、镇江博物馆、镇江民间文化艺术馆、镇江市美术家协会等地考察,并赴镇江美术馆观看“大家风采”老艺术家学术提名展。

调研组一行考察北汽镇江基地

调研组一行考察镇江博物馆

调研组一行考察镇江民间文化艺术馆

调研组一行考察镇江市美术家协会活动基地

调研组一行在镇江美术馆观看“大家风采”老艺术家学术提名展

江苏省文联专题调研座谈会现场

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水家跃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王建

调研座谈会在镇江市文联会议室(市文艺之家)召开。水书记充分肯定了镇江市文联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开拓创新方面取得成绩。他指出,镇江市文联在全省率先成立全市文艺界功能型党组织,充分发挥江苏网络作家村平台作用,大力繁荣文艺创作,培养文艺人才,实施新京江画派创作研究工程打造镇江文化新名片,建设《金山》杂志、镇江文学艺术网、镇江文联微信公众号等文艺平台,打造“文艺轻骑兵”等文联文艺服务品牌,强化文联组织自身建设,展示了全市文联系统创新实干的工作作风。座谈中,水书记认真听取了相关建议,介绍了下一步省文联的工作安排,并希望各市文联能与省文联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

镇江市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市文艺界党委书记张志耕

镇江市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市文艺界党委书记张志耕就镇江市文联概况,以及今年以来在加强党的领导、精品生产、人才培养、文化惠民、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各区文联、部分市文艺家协会主席以及文艺家代表在座谈会上汇报了各自的工作亮点和工作建议。

镇江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彤、潘仲民,镇江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文艺界党委副书记王香莲,以及《金山》杂志社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