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中共江苏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娄勤俭主持会议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2021年07月22日09:06
7月21日,中共江苏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有关人事安排事项与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民主协商。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会议。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7月21日,中共江苏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有关人事安排事项与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民主协商。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会议。

省领导杨岳、郭元强、赵世勇出席民主协商会,郭元强就有关人事安排事项作了说明。与会的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就有关事项进行了认真协商,一致赞同有关人事安排意见。

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陈星莺、胡刚、朱晓进、周健民、麻建国、周岚、常本春、周洁,无党派人士代表刘聪等参加民主协商会。

记者 耿联/文 肖勇/摄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