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江苏省舞蹈家协会中国舞蹈考级教材出版发行市场询价采购公告
2022年05月06日16:32

江苏省舞协中国舞蹈考级教材出版发行采购的潜在供应商应于2022年5月10日17:30时(北京时间)前联系采购单位报名。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江苏省舞协中国舞蹈考级教材出版发行采购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人民币玖万元整(¥90000.00)

采购需求:本次项目为江苏省舞协中国舞蹈考级教材出版发行采购项目,现需一名供应商按采购人要求出版发行教材。

印制要求:全书约20万字,选用16开本,成品尺寸185mm*260mm,约200页,印数3000册。封面封底用铜版纸彩印,内芯用70克双胶纸,配舞蹈示图约120张,每册附示范光盘。音乐著作权费另附。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四十五个工作日内提供出版发行书号,九十个工作日内完成成品交付。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出版单位资质要求

该书为江苏省舞蹈家协会社会舞蹈艺术培训性教材,承接出版单位需有五年以上的艺术类专业图书出版经验,有艺术类相关学科专业背景的编辑。

(二)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响应单位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参会人员身份证(复印件);

2、本项目的询价清单(请密封提交);

3、近五年出版的相关艺术类图书;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和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三、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5月11日14:30时(北京时间)

地点:南京市梦都大街50号江苏省文联五楼501会议室

四、开启

时间:2021年5月11日14:30时(北京时间)

地点:南京市梦都大街50号江苏省文联五楼501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联系韩老师 025-83572042

18118998839

(疫情防控提示:参会人员近一个月内不得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全程佩戴口罩,查验48小时内核酸报告、健康码、行程码)

江苏省舞蹈家协会

2022年5月6日

责编:王紫荆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