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连云港市民协开展公益送温暖活动
来源:连云港文艺圈   2021年01月06日16:40
元旦期间,市民协组织部分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送温暖活动。会员管艳到市图书馆新馆开展剪纸活动、会员卢同根向市图书馆捐赠图书、会员纪光辉携徒弟到市图书馆新馆进行瀛洲葫芦技艺现场教学展示、会员高丽萍到市图书馆新馆参加志愿者活动、会员王晓明多次深入社区对少年儿童进行面塑手工技艺培训、会员杨春英深入市区各中小学校,为学生开展剪纸公益教学活动、海州区民协会员经常深入辖区广场、街道进行民间文艺街头展演……

元旦期间,市民协组织部分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送温暖活动。会员管艳到市图书馆新馆开展剪纸活动、会员卢同根向市图书馆捐赠图书、会员纪光辉携徒弟到市图书馆新馆进行瀛洲葫芦技艺现场教学展示、会员高丽萍到市图书馆新馆参加志愿者活动、会员王晓明多次深入社区对少年儿童进行面塑手工技艺培训、会员杨春英深入市区各中小学校,为学生开展剪纸公益教学活动、海州区民协会员经常深入辖区广场、街道进行民间文艺街头展演……市民协广泛开展的民间文化及非遗文化普及教育和体验活动,对培育少年儿童对民间文艺的感情,不断壮大民间文艺接力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公益送温暖活动是市民协践行文艺下基层,服务到基层,推动特色文化产业,加强文化创意,拉伸延长文艺产业链,拓展文艺辐射力,带动我市民俗文化普及与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既宣传了民间文艺工艺事业,又培育了一批又一批民间文艺传承人。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