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宿迁市曲艺家协会冒高温义务演出
来源:宿迁文艺家   2020年08月12日10:39
近日,在市博物馆门前广场,宿迁曲协副主席牛崇祥冒着高温酷暑义务给居民和游客演出,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近日,在市博物馆门前广场,宿迁曲协副主席牛崇祥冒着高温酷暑义务给居民和游客演出,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演出现场,牛崇祥为大家表演了反映全国道德模范王爱东故事的鼓书《高飞的风筝》,王爱东身患心脏病坚持12年做好事,带领黄河水上救援队成功救起了195位落水人,感动了现场的观众。牛崇祥今年57岁,是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宿迁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省非遗项目苏北大鼓第八代传人,被苏鲁豫皖观众誉为“大鼓状元”,多次获得省级、国家级奖项。

近年来,宿迁市宣传文化部门高度重视苏北大鼓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常态组织各种演出、比赛,让这些非遗艺术“活”起来,将多彩非遗融入健康、文明的现代生活。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