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盐城市文联获2019年全市“三下乡”先进集体
来源:盐城文联   2020-03-17 17:46:00
日前,市委宣传部下发《关于通报表扬2019年度盐城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市文联榜上有名。

  日前,市委宣传部下发《关于通报表扬2019年度盐城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市文联榜上有名。

  2019年,市文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开展“三下乡”活动,不断满足农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文化需求。市书协 “双千工程”、市杂协“建湖杂技村村到校校到”、“建湖杂技周末剧场”惠民演出、市曲协每周六曲艺常态化演出等品牌活动深入人心;市摄协组织摄影家下乡为群众拍照赠照,市音协、市舞协组织文艺演出惠民下乡,市作协、诗协、民协举办讲座、培训等活动,文艺下乡惠民方式丰富多样,受到社会各界好评。2019年,市书协被中国书法家协会评为“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书法文化惠民暨2019年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先进集体,市杂协唐鸣被省文联表彰为第二届江苏最美文艺志愿者,市诗协徐汉山、仲瑶被省诗词协会表彰为“江苏省诗教先进人物”。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