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南京美术馆3月27日起恢复开放
来源:南京文联   2020年03月26日10:57
春和景明,疫情渐消。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部署要求,南京美术馆将于3月27日起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春和景明,疫情渐消。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部署要求,南京美术馆将于3月27日起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一、南京美术馆疫情防控期间参观指南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10:00-16:00,周一闭馆。如遇法定节假日或特殊情况,以南京美术馆官方通告为准。

  展区内坚持每日定时消杀,保持自然通风。展厅内配备酒精消毒液、免洗洗手液供有需求的市民免费使用,敬请放心参观。

  进馆参观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驾照、户口簿、护照等),在入口处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如体温检测异常或有咳嗽、呼吸急促等可疑症状者谢绝入馆参观,同时由工作人员引导至隔离区临时隔离,并向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劝导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参观人员需主动出示“苏康码”或“宁归来”平台健康码,凭绿码方可进入。未成年观众入馆须有监护人陪同并留存身份信息。

  进入场馆请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者不得入馆。进馆观众请保持1.5米的安全距离,严禁聚集。

  实行人员限流,展馆日接待量不超过100人。当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馆将视情采取限流措施,敬请谅解。

  疫情防控期间,我馆将暂停举办各类展览开幕式,敬请谅解。

  馆内大门处设有废弃口罩垃圾桶,请勿随意扔弃口罩,避免二次污染。

  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25-84512018。

  感谢您对南京美术馆的关爱以及对防疫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二、美术馆展览信息

  展览名称:2020年南京市美术家协会迎春画展—南京花鸟画作品展

  主办单位:南京市美术家协会

  承办单位:南京美术馆

  展览地点:常府街四条巷12号南京美术馆

  展览时间:3月27日—4月20日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