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东海摄协采风创作组走进温泉 开启夜景专题拍摄模式
来源:连云港文艺圈   2021年02月04日10:16
1月31日傍晚,东海县摄影家协会”乡村振兴·魅力晶都”文旅篇创作组一行9人走进温泉旅游度假区,用手中的相机展示温泉迷人的夜晚。

1月31日傍晚,东海县摄影家协会”乡村振兴·魅力晶都”文旅篇创作组一行9人走进温泉旅游度假区,用手中的相机展示温泉迷人的夜晚。

”乡村振兴·魅力晶都”文旅篇创作组成员顾恒龙 摄

江苏东海文旅集团成立于2020年,以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促进东海旅游发展为己任。东海温泉旅游度假区系文旅集团旗下的核心旅游区,位于中国水晶之都——东海县城西北13公里处,是连接山东曲阜、泰山、徐州两汉文化和连云港市山海风光旅游热线的重要接点,海陆空交通便捷。

《火红古街》 邵光明 摄

《福如东海》 王道柏 摄

《温泉大道》 单建中 摄

《新年好》 朱立军 摄

《温泉欢迎您》 顾恒龙 摄

《小镇夜晚》 刘启发 摄

《福到了》 王加成 摄

《华灯初上》 邵光明 摄

据悉,本次采风创作系东海摄影家协会组织的首次夜景专题拍摄活动,旨在记录特殊环境中的东海风貌,同时也为更多的夜景拍摄爱好者提供创作交流机会,力争为省”乡村振兴·魅力晶都”摄影展提供视角独特、风格多元的摄影作品。

(邵光明 供稿)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